鹿桃桃

我愿和你继续期盼,这个世界能够冰释前嫌。

【炭善】是爱情呀

#第一人称

 
  

#前篇→是爱情吗

 
  

#ooc

 
  

  在大学毕业后的第二年,我和炭治郎同居了。

  我比他大一岁,我先找的工作,在一家不算好的公司当设计师,他非要跟着我来,说是怕我和公司里好看的小姐姐出轨。

  炭治郎很努力,又有天赋,不应该只在这样的公司发展,我拗不过他,只好和他一起跳槽去了一家挺好的大公司干。

  啧啧,有些人表面是个长男,实际上不知道多心机呢,我知道的,他觉得我很优秀,不能在这样的地方埋汰自己。他这样好,我怎么舍得出轨。

  

  我们在一家公司上班,我在三楼,他在四楼做程序员。他长的好看,额头上的疤简直就是加分项,衬得他更温柔可靠,惹得我们层的小姑娘老是有事没事就叫他下来修电脑。

  学计算机的根本就不代表会修电脑!我超想这样叫,但我也只能喝口咖啡看他屁颠屁颠下来给别人折腾。

  笨蛋炭治郎,那个实习生穿了好看的白裙子,化了妆,弯腰看主机的时候可以看见白花花的一片,那么明显的引诱,他还说怕我出轨,我呸。

  那天晚上我没等他一起,也没坐他的车,我自己走回去的。走了一会我就累了,我每天上班是坐在椅子上不动弹,下班是瘫在床上不动弹,也不肯去爷爷的道场训练,体能变差好多。

  我越这么想我就越累,越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晕倒在大街上,然后我听到炭治郎在后面叫我。

  

  “善逸!”

  

  我假装没听见,继续往前走,有人从后面跑过来,自然而然的牵我的手,他看着我委屈巴巴,“善逸明明听见了,为什么不理我?”

  你管我,我就不想理你。我瞥了他一眼,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他大概是一路从公司追过来的,身上出了汗,他把西装外套搭在手臂上,白衬衫贴着他的身体,勾出一块块分明的肌肉。

  街上的小姐姐小妹妹都红着脸悄咪咪的看他,一副被美色诱惑的样子,但是我还在气头上,没有被美色迷惑,我只想着这人跑了这么久还大气都不喘一下的继续走,可恶,可恶,他肯定背着我去健身了,就是想吸引女孩子的目光!

  “把外套穿上。”我恶狠狠的凶他,试图把手抽出来,但他握的更紧,笑眯眯的看着我,还凑近了问:“善逸吃醋了吗?”

  “没有,感冒的话还要我照顾。”我为了表明我在生气,气他不懂实习生小姐姐的一片苦心,气他偷偷去健身房不带我,我言简意赅,只挑重要的词讲。

  他一副失落的样子松开了我的手,他是装的,我听出来了,但他装的挺像,走几步就看我一眼,还是那种我看回去他就惊慌的移开视线的样子,切,不当演员可惜了啊炭治郎。

  

  我于是去哄他,我牵住他的手,假装云淡风轻的说:“已经是我的东西了,她们看看就看看吧。”

  其实我的脸超级红,心也狂跳,这种事一般是他做,打直球也是他的招数。我猜他大概是知道我害羞了,因为他又笑起来,高高兴兴的把外套穿上,套袖子的时候也不肯松开我的手,只是换只手牵,穿好了再换回来。

  他比我高一个头,转弯的时候往我这边靠,压低声音在我耳边说:“那善逸晚上要不要用一下?”

  用一下什么,我转头看他,他于是开口解释,“用一下善逸的东西。”

  他笑得很纯良,是可以给万圣节的小孩子发糖的表情,竟然在大庭广众,光天化日之下开车,还是一百二十码的那种。

  

  太过分了,我简直想叫公司里所有的小姐姐小妹妹来,你们看看,这就是你们说的温柔长男,我呸,我没理他,我强行转移话题,我说:“你车呢?”

  他也顺着接下去了,“我急着来追善逸,就没开。不过善逸为什么不等我?”

  我真是宇宙大笨蛋,自己给自己挖坑跳,我一面谴责自己,一面死死不说话,他笑着凑过来,不依不挠,不止不休,非要问个明白。

  我遭不住,实在遭不住,我碰到他就没辙,他长的好看,声音也好听,他温柔又强大,看着我的时候眼睛里在闪光。

  一般会说他长成了我理想型的样子,但是我没有理想型,所有的女孩子都很可爱。

  他是我的爱情。

  

  

  我鼻子一酸就哭了,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我的泪腺很发达,同事把难搞的工作扔给我,我老是边哭边做,我容易哭,不容易停。

  炭治郎慌了,停下来看我,怎么了善逸,怎么了?

  我死命低着头,哭着说,炭治郎还说我要出轨,明明是你先被好看的小姐姐勾.引了。

  他笑出了声,被我瞪了一眼又马上收住了,他把我抱起来,托着我的屁股转了一圈再放下。我好高兴,善逸,他和我额头相抵,要低头亲我。

  我听力很好,虽然我哭的很凶也听到了路人身上传来奇怪的声音,我伸手捂住他的嘴,我恶狠狠的说,先回家。

  

  他像一只大型犬,比我高一个头还顺从的被我牵着回家,我刚进家门就被他抵在门上,他急切的低头亲我,吻不断的落下来,我的泪水蹭在他的脸上,看着像我们俩一起哭了。

  他脱了外套,解了两个扣子就没有耐心了,强行把衬衫脱了,崩掉好几个扣子,他用力的时候,手臂上隆起的肌肉超级漂亮。

  炭治郎大概有察觉到我的视线,他笑着解开我的皮带,这次耐心很多,算他识相,这可是我很喜欢的一条。

  我的眼泪一直没停过,我像小说里的绛珠仙草,要把我的眼泪还给炭治郎,我很有点生气,我说,我哭了你还高兴,我怎么之前没发现大名鼎鼎的灶门家长男竟然是个变态。

  他慢条斯理的脱我裤子,垂着眼皮盯我的腿,他的眼神很有点吓人,像是用眼神干了我一遍,酷的我两腿发软。

  你吃醋我好高兴,我每次下来修电脑都是为了看你,我根本没注意到别人,他的语气可怜极了,手上却很粗暴的把我抱起来往卧室走。

  我挣扎着要下去,爷爷说我是劳碌命,果然是真的,我一舒适起来就没有人样了。我说都怪你,我越来越懒了!

  嗯,我惯的,他两步变成一步走到卧室,把我丢在床上,压在我身上。

  他不知道从哪学来的这些霸道总裁语录,我用气声说,你今年过年别去我家了,小心爷爷揍你。

  不好,我要去,你也要和我一起去我家,他说完这句话后就从枕头下掏出润.滑和套.子,再不理我说的话,专心致志的开始搞我。

  

  

  

  

  

  我生日的时候,炭治郎送了我一个数位板,大概是那种传说级别的,一万多,我超级激动,超级兴奋,我甚至,在我的生日,允许他把蛋糕涂在我身上了。

  那之后的几天里,虽然我腰酸背痛,椅子还放了个坐垫,享受着炭治郎愧疚而满足的五星级服务,也掩盖不了我画画时的得意与炫耀。

  他生日的时候我想不到什么可以送,只想出一个东西,又怕他不高兴,纠结了好久,还是弥豆子说炭治郎一定会很高兴我才下定决心。

  他生日前一周我都拒绝了他想搞我的请求,因为我怕我意乱情迷中透露计划破坏惊喜,但他估计误会了,坐立难安激动了一个星期,以为我要送什么少儿不宜的礼物,还偷偷下单了超短裙jk制服,呵,男人。

  生日那天一整天我都没啥表示,等到公司的生日派对开完,我们牵着手一起走回家,他全程都很急,我故意拉着他慢慢走说我要消食,他成年后难得在这方面红了耳朵,他说,那我们回家运动。

  过于可爱,疑车有据,举报了。

  

  我一进家门他就要把我摁在墙上亲,我不等他吻落下就啪的按亮了灯,他一脸震惊的看着客厅里的弥豆子伊之助还有一大帮人,开玩笑,我手速要是稍微慢一点还要不要做人了。

  他幽怨的看了我一眼,就被拉去吃蛋糕了,我们隔着桌子相对,他双手合十笑着看着我,他说,那我许愿……笨蛋权八郎!伊之助大喊大叫起来,愿望不能说出来!

  他于是认认真真的闭上眼睛许愿,宇髓先生和炼狱先生帮我把桌子抬起来放在一边,他俩对力气的把控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全程没发出一点声音,又快又稳,更加坚定了我要健身的决心,我无法控制的胡思乱想,没办法,第一次做这种事,有点紧张。

  我快步走到炭治郎面前单膝跪地,等着炭治郎睁开眼睛吹蜡烛,他睁开眼睛却看见举着戒指的我,我说,炭治郎,和我结婚吧。

  我最后两个字是带着哭腔说的,我真的很紧张,我当初答应炭治郎交往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走到这一步,我的眼泪本来可以止住的,但是炭治郎一动不动,把我吓到了,我眼泪哗啦啦的掉,落在地毯式简直要连成一片湖。

  他哑着嗓子蹲下来亲我,别哭,善逸。

  我真的被吓坏了,以为被拒绝了,我哭的更凶,太丢脸了。

  弥豆子和宇髓先生他们一起离开了,留给我们空间,还带走了大呼小叫的伊之助。

  我被炭治郎扑倒在地毯上,他气势汹汹的亲我,还要扒我的衣服,呸,渣男,不和我结婚还要搞我,我膝盖抵着他肚子把他掀翻,我瞪大眼睛看他,他也哭的稀里哗啦,被掀翻了还要凑过来亲我。

  

  你别亲我,我要和你分手!

  

  炭治郎一下子愣住了,我站起来就要跑,他把我拖回来压在身下,头埋在我颈窝处,快抖成筛子。

  善逸刚刚说了要和我结婚!你不能反悔!

  你不是不同意嘛!

  我告诉自己不能心软,他就是个骗.炮渣男,炭治郎猛地撑起身子,自上而下的看我,他的眼泪砸在我的脸颊上,砸在我的心里,他的泪是滚烫的,和他爱我的心一样。

  我怎么会不同意,我以为你知道我意思的。

  他坐起来,也把我拉起来,他抢过我的戒指盒子,随便拿了一个就要往无名指里塞,他塞半天塞不进,笨蛋,那是我的。

  我终于弄懂了,我抢过戒指,轮到他吓坏了,以为我真的要反悔,惊慌失措的看我,我一手拿起另一个,一手抓住他的手,套上他的无名指,刚刚好。

  我把手伸给他,我说到你了,他终于止住眼泪了,也给我套上。

        我爱你,善逸,他说着凑过来亲了我一下。

  

  

  

  我们一起请了年假,去蜜月行,我坚持要去麦克唐纳尔湖,炭治郎给我大致介绍了一下澳大利亚的蚊虫和袋鼠,我就乖乖的放弃了,和他一起去了伦敦。

  过签证的时候,签证官问我去干嘛,我羞涩的说去度蜜月,小哥超级兴奋的说刚刚有个很好看的女孩也去度蜜月,是你妻子吗,祝你幸福。

  我咽了下口水,决定实话实说,我说,不是,我是和男朋友…丈夫一起去。我中途打了下梗,还没习惯这个称呼,总觉得有点尴尬,小哥友善的笑了下,爽快的给过了,他说好的,祝你幸福。

  我眼泪又下来了,炭治郎在外面等我,看我哭的以为我没过,抱着我说没关系,下次去。

  我哭的抽抽嗒嗒,说我过了,我和炭治郎在一起后很少因为委屈什么的哭了,基本上都是像现在这样幸福哭的。

  我有我爱的人,有爱我的人,大家都对我报以善意,我何德何能。

  

  回公司后,实习生小姐姐眼睛尖,问我怎么带了戒指,我说是结婚戒指,她没问炭治郎同样的问题,但后来就不再找炭治郎修电脑了。

  我觉得她超级好,甚至想请她吃饭,被炭治郎摁在床上掐着腰狠狠教育了。

  我躺在床上笑了一下,炭治郎贴过来问我笑什么,我抿着嘴不说话,他低声给我道歉,发誓下次会有分寸,我信你个屁,但他是炭治郎呀,于是我还是轻而易举的原谅他了。

  

  我想起我们在伦敦之眼上接吻,我笑着说。

  我们两个像小学生一样,执着的非要在最高点接吻。

  炭治郎撑起身子凑过来亲我一下,他哑着嗓子说,想要亲亲的话我随时都可以给你。

  我被撩的满脸通红,但还是故作镇定的说,还有我们在特拉法尔加广场喂鸽子时说的我爱你。

  我们两个当时看着喷泉,异口同声说了我爱你,可以在如果被伊之助知道会被他乱棍打死的排行榜登上前三。

  想要我说我爱你我也……他话还没说完,我就翻过身捂住他的嘴巴,转的太快我呲牙咧嘴的腰疼,他环住我给我按摩。

  

  我爱你,我开口说,我决定率先出击。

  他瞪大眼睛看着我,又弯起来说,我也爱你。

  我果然还是斗不过他,他的吐息打在我手心,我浑身都酥了,我放开手,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

哎,我好喜欢他们

 
  

上篇谈恋爱,这篇结婚

 
  

写的停不下来,有好多想写的,就随便挑了几个写,要是有人喜欢的话我再写叭。

 

评论(23)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