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桃桃

我愿和你继续期盼,这个世界能够冰释前嫌。

【炭善】嘿

#女装善慎入#

#有尝试从炭治郎角度写#

#小男孩谈恋爱#


  

  我妻善逸有两个秘密,一个是他瞒着所有人在和一个人谈恋爱。

  那个人是他的朋友,是个男生,叫灶门炭治郎,温柔可靠,长的也帅气,拥有一大片迷妹,在学校论坛的男神排行榜里稳居前三。

  

  他们第一次见面很俗套,大抵是我妻善逸第一天来上学就迟了到,这不能怪他,他的大哥嫌他的闹钟吵给他全给关了,害的巴士没赶上早饭也没吃。

  好不容易赶到学校碰上个拿着木刀的老师,非说他是染发加迟到,活脱脱个不良。他解释了半天只换了一个爆头外加政教处门口罚站。

  太惨了,简直可以上吉尼斯世界纪录了,他低着头看向脚尖,越想越委屈,眼泪就掉下来了,他尝试着抽了下气想忍住,却好像造成了更大程度的大坝坍塌。

  他有一点婴儿肥,又垂着头,眼泪挂在脸颊上要落不落,他不敢抬头,不想在第一天就被看到这种狼狈模样。

  “你好?”

  啊啊,还是来了,这种老好人形象,我才不会感谢你呢,不如说别管我啊,我现在不想见人啊。我妻善逸皱着眉头抬起头,他的眼泪终于舍得落下了,有些太着急没落到脸颊就顺着眼角滑到别的地方去了。

  “……干嘛呀。”他不想丢脸,压抑着哭腔开口了,却像一个哭着的小孩撒娇似的,他害臊的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他又委屈又生气,自暴自弃的提高音量瞪着对方,“……干嘛呀!”

  “……就是,我看你好像很难过,这是我自家烤的面包,你要不要尝尝?”那个人走在他旁边和他一起贴着墙站着,递给他一个菠萝包。

  善逸只当他是想赔罪就接了,那人小心翼翼的说他叫灶门炭治郎,是新生,因为带了耳饰被老师叫来罚站。

  我妻善逸没回话,很专注的吃完了,还嫌不够似的舔了舔手指上的糖渣,无意识的瞥了一眼,发现炭治郎满脸通红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做了什么僵在原地。他也红了脸,又有点要掉眼泪的架势,眼眶红了一圈,炭治郎赶紧假装没看见从书包里拿面包,“我还有哦,你要不要吃?”

  “……要。”善逸吸吸鼻子,将眼泪憋回去。

  灶门炭治郎看一眼天空,再看一眼我妻善逸,他盯着一片云彩,又忍不住看了善逸一眼。

  “好吃吗?”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搭话,对方看起来不像任何一个他以前遇到过的人,闻起来也不像。

  明明哭着却有很坚强的味道,明明板着张脸吃面包也不说谢谢,却有很温柔的味道。

  “好吃。”善逸点点头,将最后一点菠萝包塞进嘴里,他饿惨了,再来两个他都吃得下,“但是我喜欢更甜一点的。”

  他比了个超多的手势,嘴上却说一点点,他撇着樱花眉,眼睛里还有水珠在闪光,实在是过于可爱。

  炭治郎禁不住笑了,他眯起眼睛说:“那我下次给你做甜一点的。”

  “不要了……刚刚的面包谢谢了。”我妻善逸像是现在才开始害羞一样,他慌忙摇头,两只手不知道怎么放一样,在身体两侧晃来晃去,牵在一起又紧张的放开。

  “……我叫我妻善逸。”我妻善逸深吸一口气再吐出来,终于放弃的说出来,“说好了哦,不能反悔。”

  他干巴巴的威胁,得到炭治郎笑着点头的回应后终于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善逸哭的时候不会红脸,反而是笑的时候脸颊上会有很明显的红晕连成一片。

  他的嘴唇是红色的,脸颊上也是红色的,眼睛里的炭治郎也是红色的。炭治郎禁不住也红了脸,他的眼睛里会有善逸的颜色吗,除了眼睛还有哪里有漂亮的金色吗,大失败啊长男,他在心里发脾气,又在对上善逸眼睛时消了气。

  下次做面包我会做很甜的,炭治郎说,他咽下下一句话没说出口,像你一样。

  

  

  大概一年之后,炭治郎向善逸表了白。

  “我对善逸一见钟情!”他把善逸逼在角落,拿手圈在视线里,说的很有气势。

  “我最近有闻到善逸喜欢我……对吗?”

  “犯规了啊炭治郎!自称长男怎么能随便闻别人!”

  “对不起!但是靠近善逸的话就会闻到!”

  “那就不要呼吸了笨蛋!!!”

  “那个的话做不到吧善逸?”炭治郎一脸认真的看着善逸,我妻善逸自暴自弃的蹲下去环住自己,“炭治郎喜欢我什么呢?”

  “和善逸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善逸哭的样子很好看。”

  “是变态吗炭治郎,原来是这种属性吗变态长男?”

  “叫了两遍变态呢,过分了哦善逸。而且善逸后来笑起来也很好看,善逸哪里都很好看,头发和眼……”

  “别说了别说了!!!我答应你就是了!!”我妻善逸窜起来去捂炭治郎的嘴,脸红的要滴血,眼眶里没有泪珠,这是炭治郎近期发现的秘密。

  脸红和哭泣在善逸这里不兼容,所以比起超甜的菠萝包更好的止哭药就是炭治郎的一句夸奖或者一个微笑。

  真的就很可爱,炭治郎心里的小树都要被鹿给撞断了,他偷偷笑起来低下头亲了对方一下。

  

  他们俩谈个恋爱也很俗套,在课桌下悄悄交握的手,共用一本书时两个脑袋凑在一起说着我喜欢你这样青涩的情话,在电影院的最后排交换的第一个吻,给对方做的便当,被伊之助威胁说再在他面前做这种黏糊糊的事就要一人一个猪突猛进。

  瞒着所有人的恋爱进行的隐秘又甜腻,化身于春天的花,夏天的冰棍,秋天的落叶和冬天的雪。

  

  

  

  

  第二个秘密是谁也不能说的,连炭治郎也不行,他在给蝴蝶忍的网店做模特。

  他骨架偏小,十六岁了还只有一米六五,练得剑道也是偏重速度的类型,身上只覆盖着薄薄的一层肌肉,一不小心就被这个魔女看上了。

  一次体育课上被伊之助拿球重重的砸了背,哭着喊我的脊柱要断了,被慌张的炭治郎背着送去医务室了。蝴蝶忍眯着眼睛盯着他脱了上衣的年轻肉体,把炭治郎赶出去了,善逸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都忘记背上的疼痛了,他咬着唇手指缠在一起,一副娇羞的样子开口:“……老师?”

  蝴蝶忍也是个戏精,她把床帘一拉,将两人笼罩在其中,微微俯下身子,和善逸离的极近,她压低声音说:“老师有个忙请你帮。”

  “……嗯。”我妻善逸微偏过头,刘海遮住眼睛。

  

  

  炭治郎在门外急得要翻窗,先不说善逸的伤严不严重,就说蝴蝶忍和善逸两个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光天化日道德沦丧。

  虽然善逸身上弥漫着喜欢自己的味道,但他是个多情的人,以前就可以在喜欢弥豆子的同时向甘露寺小姐求婚,现在谁说的准呢。

  医务室的墙厚,门也关的严实,隔音效果很好,连带着把味道都封在里面了,炭治郎啥都闻不到,慌的一批。

  好不容易门打开了,他匆匆忙忙的进去,蝴蝶忍在一旁眯着眼睛笑,我妻善逸在床上蒙着被子抖,他着急的要去掀,蝴蝶忍一把按住他的手,温温柔柔的开口:“善逸同学伤的有点重,需要静养,炭治郎同学还是先走吧。”

  灶门炭治郎,一个新时代的好青年,面对着被绿的风险,他毅然决然的选择拉住了我妻善逸的被角,谁知床上躺着的人猛地颤了一下,用同样颤抖的声音说:“……炭治郎还是先走吧,我等会去找你。”

  灶门炭治郎一步三回头的走了,他是个温柔的人,决定给善逸时间,就算被绿也要给对方一个解释的机会。

  但是我妻善逸一点都没表明出这层意思,他快放学时才回的教室,一见面就挂在炭治郎身上哭诉,蝴蝶老师好吓人!

  炭治郎想让他讲清楚点又选择闭嘴,专心回应对方给的一个吻,太过分了,就算你这样我也不会忘记我差点被绿了,他愤愤然的想到。

  

  这事也算这么过去了,炭治郎虽然吃醋,但也不会真的去逼问善逸是不是劈腿,肯定会被讨厌的,但是他又实在受不了偶尔善逸会眼神飘忽的拒绝他的约会说自己有事。

  有什么事,我都看见你上次偷偷在放学后进医务室了!炭治郎心里要滴血却还是说没关系,那我们下次再约。

  他干脆铁了心要看这两个人要干什么,在善逸又一次拒绝他时微笑着点头,放学后却偷偷跟踪他去了医务室。

  

  他在门外等了大概十分钟,鼓起勇气去推医务室的门,他皱着一张脸说他腿摔了很痛,结果话说到一半就停住了。

  他的男朋友,戴着金色的长假发,穿着短裙的女仆装和黑色长袜还加上小皮鞋,摆着内八的pose,而另一个当事人拿着相机站在不远处摆弄。

  嗯,没想到你是这样恶趣味的蝴蝶忍,炭治郎还没来得及开口,善逸就飙出一连串高音,蝴蝶老师为什么不锁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对不起。对方很诚恳的道歉,眼睛里却全是笑意,一点也没有抱歉的意思。

  她看似体贴的边说着抱歉边离开了医务室,将空间留给小情侣。

  小情侣一号正襟危坐的并拢双腿坐在病床上,“善逸……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要讨厌我炭治郎呜呜呜呜”小情侣二号哭着扑上去,收获了炭治郎一个手忙脚乱的拥抱,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把炭治郎圈的紧紧的,他不是女装癖也不是变态,只是蝴蝶老师让他做模特而已,他一紧张就想哭,越哭越想哭,他一句话都没说清楚,只让炭治郎觉得他是个吃着碗里还想着锅里的渣男。

  “我没有讨厌善逸,但是善逸已经不喜欢我了吧?”炭治郎温柔的去抹善逸的眼泪。

  善逸哭的更凶了,从炭治郎那里听到了难过的声音,我喜欢炭治郎啊,我怎么会不喜欢炭治郎呢,他着急的跨坐在炭治郎身上,捧着对方的脸胡乱的落下一个又一个毫无章法的吻。

  然后他突然停下哭泣了,满脸通红,他由上而下的看着炭治郎,又看看小炭治郎,不自觉的说了句:“哇哦。”

         哇哦什么呀!灶门家长男遇到人生第一大危机,他凶巴巴的说,善逸干嘛亲我,明明劈腿和蝴蝶老师在一起了。

  我没有,对方反而变得委屈巴巴了,他闭着眼睛吼,我一直喜欢炭治郎的,这只是因为给蝴蝶老师的网店做模特而已!

  太羞耻了,我妻善逸通红着一张脸,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成为第一个羞耻而死的人。

  真的吗,那个害他羞耻而死的人却搂紧了他问,真的吗。

  明明用了陈述句,明明闻得出来还问两遍,过分了啊炭治郎。善逸没把这些说出来,他只是凑近了对方的脸,在炭治郎的脸上留下一个湿答答的印子说,真的。


#

第一次写小男孩do就是一百二十码的女装设定,有点紧张,所以我们留在下次。

我真的本来想开车的,但是写着写着就写成纯情校园故事了,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然后我想要不然搞个口嗨,结果搞着搞着就写成正儿八经的车了,写不完了就下次在放叭,嘿嘿。

然后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每次写完一篇都不打End或者tbc,打个#,以后有时间有心情就写后续,没有就当完结了,我把他叫做薛定谔的井号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4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