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桃桃

我愿和你继续期盼,这个世界能够冰释前嫌。

【伊善】一周情侣

#学pa#

#小男孩谈恋爱#

#好像有点ooc#

#干嘛老屏我,生气#

 

  

  

  

  我妻善逸学校举办了个活动,叫一周情侣,每天有固定的情侣任务,又可以谈恋爱又可以拿积分,美滋滋。

  他找到好友炭治郎,以再不骚扰弥豆子为条件换得了一次先选对象的机会。

  他喜欢女孩子,不如说他是喜欢女孩子这个物种,随便来一个女孩向他表露出一丝好感,他都会以神速贴上去将一颗心捧给她看,然后问对方是否愿意和他结婚。

  

  所以此时他纠结于所有的女孩子看起来都是如此好看,如此温柔,他把看过的所有女孩都点进待定栏里然后右滑,突然他看到一张侧脸。大概是偷拍的,对方转过头笑了一下,露出半张脸,翠绿色的眼睛越过镜头看着别的东西,背后是落下的夕阳,蓝绿色的发丝在风中飞扬,她略微歪着头嘴角勾起一个致命的弧度,啪的击中了我妻善逸的心脏。

  啊,是心动的感觉,我哭了谁知道,我妻善逸几乎坐不住,跳起来又差点跪在地上,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太好看了吧,先不谈这种神仙姐姐为什么会出现在他这个小破学校,就说这一定是神给的机会,不抓住还算男人吗?我妻善逸连对方的资料都没点进去看,就发送了情侣请求。

  他忐忑了一下午,晚上睡觉做的梦都是他和神仙姐姐手牵着手约会的样子。终于在第二天早上收到了对方的同意,他激动的坐立难安没等到活动开始就和对方约了个地点,连舍友正一的疑问和愈史郎的嘲讽都没理。

  呵,你们这等凡人怎么可能体会到我马上要和神仙姐姐谈恋爱的快落,他不屑的捋了下头发,换上白T和牛仔裤还搭了个黄色运动外套的厚底高帮帆布鞋。他都想好了,这种神仙肯定恋爱经验丰富,他得一开始就抓住对方的心,所以要有个纯情小白兔的样子,他对着镜子抓了抓头发试着做了下wink就出发了。

  

  是神仙姐姐先到的,他有点慌,这还怎么树立小白兔的形象,尴尬。他先看到的背影,噫,比他高,这还怎么活,对方穿着个七分工装裤,搭了个短牛仔外套露出一截被白T包裹的腰线。对方大概是听到了声音回头看了一眼,哇,那个回眸,和照片上一模一样,还叼了个棒棒糖,不良少女爱了爱了,我妻善逸捂住心脏期期艾艾的靠过去说:“小姐姐你好,我是我妻善逸……你点了同意的,你记得我吗?”

  他这时才失策的想起自己只来得及欣赏对方无死角的颜,连名字都没看,太惨了,他的初恋马上要胎死腹中,死因就是他不记得对方名字了。呸,渣男,他在心里狠狠唾弃了自己一口,又想会不会只是神仙姐姐的朋友开玩笑什么帮她点了同意,人家只是来说清楚的,想到这他放松了些,虽然结果大概率还是胎死腹中,不过总比刚刚那个原因好,他安慰自己。

  

  “我才不是什么小姐姐,不过点同意的确实是本大爷。”

  我妻善逸被对方粗矿的男中音吓得差点下腰尖叫,但他只是尬笑着说小姐姐真会开玩笑,然后趁机点开了匹配界面,先是那张照片,点进去最上面写着嘴平伊之助,下面是信息……男?

  嗯?嗯嗯?不是怎么回事啊炭治郎,你就是这么答应我的吗,信不信我现在就去缠着弥豆子让她和我结婚哦?他挠挠头准备给对方道歉说不好意思,你长太好看了我给认错了,不过你干嘛同意我啊,难不成你是gay吗?

  伊之助没等他开口,咬碎嘴里的棒棒糖,一手拿着光秃秃的棍子指着他转了几个圈说:“其它来挑战本大爷的都是些一看就弱鸡的不行的女孩子,就你看起来比较能打。”

  “叫什么来着,我妻…善逸?”

  

  我靠,心脏暴击,伊之助眯着眼睛歪头看他,嘴里的糖块咯嘣咯嘣的响,他差点跪下尖叫是我是我,我是我妻善逸!

  伊之助笑了下,过来牵着他的手就开始跑,伊之助的手比他的大,被握在手里可以摸到对方的茧,很明显的可以感觉出是男人的手,他又抬头去看对方的脸,没找着垃圾桶,棒棒糖棍就一直被他含在嘴里,翠绿色的眼睛迎着风微眯起,大概是感受到视线,眼珠转动着瞥了他一眼,这次干脆整个弯起来了,闪着光全是笑意。

  

  你说说你,一个男的干嘛那么好看,我妻善逸看的脸红心跳,刚打算出声就被对方拉着停了下来。目的地是一个剑道馆,伊之助好像和馆主很熟的样子随便丢了他一把就摆出姿势大喊来吧!

  来个屁!善逸一直沉迷于伊之助的美貌才没回过神被一直牵着鼻子走,现在已经知道对方是个男的也没什么好相处的必要了。他正打算丢下木刀逃跑对方就猛地攻过来了,他对天发誓,他就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条件反射的下蹲抬手接下一击。

  对方倒是跃跃欲试的样子,又捡了一把木刀重新进攻。

  干嘛了!犯规了!为什么你有两把我只有一把!他试着拉开一点距离,对方又极快的靠近,该死,他的剑技根本发不出来。他干脆主动进攻趁伊之助格挡时,蹬着对方的肩膀往后跳,伊之助被蹬的退后好几步,调整好姿态重新架起剑时善逸已经闭上眼做了一个深呼吸。

  “……霹雳一闪。”他前面几个字咬的极轻,但是伊之助还没来得及去弄明白他到底说了什么,对方就已经转眼来到眼前,他只来得及看到一抹黄色,一道闪电,自己手里的刀就落了地。

  

  我妻善逸握着刀转身想着解释,就看见伊之助一脸你很不错的表情过来搂自己的肩,“虽然是本大爷轻敌了,不过你也很不错了纹逸!”

  “……是善逸了。”他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差点窒息。

  

  

  我妻善逸晕乎乎的被他拉出去吃了个饭,回宿舍就打电话对炭治郎一顿批,对方倒是很坦然的说我们这是考虑到同性情侣所以才可以随便选的!善逸你不要无理取闹你已经答应我不去骚扰弥豆子了!

  

  他俩出乎意料的玩得好,活动还没开始两人就当排练了,伊之助帮他做情侣任务,善逸帮他练剑。

  两个人每天按时说早安,按时说晚安,一起吃饭,一起去图书馆。

  我妻善逸学计算机的,动不动就在图书馆敲代码敲到天昏地暗,伊之助就坐他旁边抱着个抱枕看剧,偶尔看到好笑的他就缩成一团剧烈抖动,有次把善逸吓了一跳,扯下对方耳机就要打120,伊之助笑得还没停,扬着一张好看的、满是笑意的脸看他,我妻善逸老是被撩的心脏衰竭。

  伊之助是艺术生,课比他轻松多了,下了课就去他,有时间就转去食堂打个饭再去,没时间就跑着去,不出三天善逸班上的就都认识伊之助了,和他打招呼他也一脸理所当然的说老大当然要来等小弟吃饭啊。

         一个艺术生一个工科生其实没啥好聊的,再加上伊之助老是曲解他的话,聊起天来真的困难。但是善逸还是乐此不疲的开启一个新话题,伊之助会顺着接,会在意见不合时毫不犹豫的敲他脑袋,又会在他哭的时候手忙脚乱的点一杯奥利奥可可大杯两倍糖。我妻善逸喜欢惨了伊之助这种有主见,霸道却温柔的样子。

  我妻善逸会陪伊之助去跑阳光长跑,他是真的懒,和伊之助在一起的这半个月是他最勤快的日子,跑的次数最多。伊之助老是笑他跑得慢,有次心情好会大笑着转身朝向他向后跑。我妻善逸一晃神,背景是夕阳,主人公是大笑着伊之助,翠绿色的眼睛里倒映着他的颜色,他又想起伊之助那张具有欺骗性的照片了,靠北。

  跑完步他俩会一起去压马路,牵着手拍照上传,有时候伊之助心情好拍完照还不肯松开,善逸甩开也还黏上来,还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莫名其妙的是你了!干嘛要和一个男人牵手了!我妻善逸老是爆红着一张脸和对方十指相扣,另一个人的体温从手心传来,是不一样的感觉。

  

  伊之助对自己身体不怎么上心,在活动的最后一天生病了,那是个星期六,伊之助的舍友都回家了,我妻善逸干脆去他宿舍里照顾他。

  他想到这是最后一天和伊之助做情侣还有点难过,对方却闪着一双眼睛盯着他看,他不甘示弱的看回去。伊之助发了烧,脑子不清醒,他被埋在被子里只露出半张脸,是我妻善逸最喜欢看的地方。

  我妻善逸从来不是什么好人,他想干脆趁人之危,于是他低头在伊之助耳边,压低声音说:“伊之助喜欢我吗?”

  

  “纹逸喜欢我吗?除了脸?”噫,这只猪怎么好像换了个人长了智商一样,他发了下呆,伸手把伊之助额头上的毛巾换掉。

  “喜欢啊。你虽然有时候,不,老是很凶,但是你每次和我一起走都会下意识走在靠马路的一侧。”虽然我根本不需要你保护,我妻善逸想,“就昨天,我去图书馆没来得及吃早饭和中饭,你下午来找我不是超级生气?我还以为你要揍我一顿呢。”

  善逸笑了一下,那还是他第一次体会到被人珍视的感觉,连他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竟然会有别人对他这么好。

  “……我本来是要揍你的,要不是看你差点要昏倒了。”伊之助一直盯着善逸觉得眼睛有点酸,他眨了下眼睛再开口,想起对方脸色不好,脚软的瘫在自己怀里还挣扎着要去碰电脑就气不打一处来。

  

  我妻善逸听他说的笑了起来,他也懒得继续说了,反正就那么几件事,总结起来不就是他一个被所有人嫌弃的人既然会被人珍惜,这个人还是个对所有人都凶的不行,别人小姑娘多看两眼就以为人家是在挑衅,挽袖子就要冲上去的人,就只对他一个人这么温柔你要他怎么拒绝。

  他早想好了,要是今天过完了伊之助没有继续当情侣的打算,两个人当兄弟也行。

  

  

  大概过了四天吧,我妻善逸掰着指头数,这会他再给不了自己理由了,他叹口气接受了伊之助只想和他当兄弟的事实。

  转头出教室就看见对方乖乖的蹲在门口等他,看他出来笑着站起来叫:“纹逸!西门口开了家新的奶茶店!”

  喝奶茶不会让你的酷哥形象崩塌吗?善逸忍不住腹徘,但还是跟着去了。

  新店做活动,情侣打半折,伊之助请的客,他结账时一脸平静,“啊,本大爷和他是情侣。”他指指我妻善逸再指指自己,收银员小姐笑得一脸花枝乱颤的打了折扣,大概是当好基友开玩笑。

  我妻善逸是真的吓了一大跳,他在路上看了好几次伊之助的脸色,斟酌着开口:“你看今天天好蓝啊……我们是什么时候成为情侣的?”

  伊之助眼睛都没抬,专注着吸珍珠,“不是参加了那个一周情侣吗?你又没要和我分手不就是想和本大爷交往的意思吗!”他说到后面大概是有点心虚,怕善逸没这个意思,声音都变得大起来,好几个路人回头看了一眼。

  “……你知道一周情侣是什么意思?”我妻善逸一脸不敢置信,就伊之助这个脑子?

  “第一天和你打完架回寝室后,炭治郎和我讲的。”他不敢看善逸,低头假装专心致志的看路。我妻善逸觉得他可爱的不行,忍不住笑了一下,这下把伊之助惹生气了。

  “老子不管!”他一脸炸毛的去抓善逸的手,两个人都汗津津的,差点滑出去,伊之助握的可紧,他大喊,“老子说要和你交往就要和你交往!谁敢不同意我山之王锤爆他狗头!”

  我妻善逸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他踮起脚亲了下对方的嘴角。

  “好,我同意。”

#

感觉一直在从善逸的角度写是因为我jio得猪猪动心大概是一瞬间的事,他不像善逸那样死心眼,要软磨硬泡才敢说我喜欢你,他大概是一个瞬间心动了,就不掩饰的那种。

##

我才说伊善好冷,伊善人民就拿三万的浏览和好多评论啪啪的打了我的脸,拿这篇来赔罪,只敢大叫一声姐妹们牛.批!

请继续给我小红心和评论!

###

一直没写车是因为我在纠结这两个搞哪一个:

屏/…/的受不了就删辽

两个都很好磕的样子,所以我就口嗨/…/一下(危险发言

  

 

  

评论(18)

热度(4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