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桃桃

我愿和你继续期盼,这个世界能够冰释前嫌。

【伊善】嘘

#abo#

#破镜重圆(?)#

#小男孩可可爱爱#

  

  

  我妻善逸一直以为自己会分化成beta,他对自己没什么期望,安安稳稳过一辈子就行。

  结果分化出来是个alpha,他自己都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高兴医生就说他的信息素很弱,几乎没有味道。但是同样,发情期来的也不会很凶猛,医生拍拍他的肩,安慰他说。

  

  一点也没有感觉被安慰到,他吸吸鼻子,推开门走出去。门外蹲着的是他的恋人,伊之助斜着眼看过来,看到是他毫不掩饰的露出高兴的表情站起来。

  伊之助把手往衣服上擦了下,然后去牵善逸,皱起眉头问:“怎么又哭?”

  我妻善逸吓了一跳,没有发觉自己哭的这么吓人,眼泪像小溪,不汹涌却绵延不绝。伊之助猛地垮下脸说是不是那个医生欺负你了,我看他长的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他一边说一边松开善逸的手挽袖子要去教训他口中的那个不是好东西的医生。

  我妻善逸早就习惯他这个脾气了,也懒得解释什么,他只是抓住了伊之助的手,带着哭腔说你别放开我的手,带我回家,伊之助。

  伊之助最见不得他哭,也听不得他用哭腔叫他名字。他以前觉得身为一个男人,身为他山之王的小弟,是不允许哭的,所以善逸一哭就会遭到他的暴打。后来善逸哭的时候他会手足无措,心脏会缩紧脑子会糊成一团,恨不得把他所有的珍宝都堆在善逸面前随他选。

  

  现在也是,伊之助一瞬间没了脾气,慌张的去牵他,一边走回家一边偷偷侧头看他,他眼眶里的泪珠还没完全掉尽,剩了一些卡在睫毛上在路灯下闪光。

  伊之助突然停下脚步,拉着善逸也一起停在路灯下。

  

  纹逸,他叫了一声。

  

  干嘛,我妻善逸转头看他,他的男朋友一直叫不对他的名字,交往前就算了,交往后也这样,他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就是不肯改,我也太惨了吧,我妻善逸叹一口气。

  

  伊之助凑上来舔掉他眼角要落不落的水珠,我妻善逸一瞬间睁大了眼睛,连呼吸都忘了。两个人凑的近,我妻善逸正面接了一发男朋友的美颜暴击,差点尖叫出声。

  伊之助比他高一点,垂着眼睛看他的样子害他脸红心跳,对方盯了他一会,慢慢闭了眼睛低头亲他。

  两个人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伊之助的技术也变好了许多,知道怎样舔弄他的上颚和舌根,也知道怎样吮吸他的下嘴唇和舌尖能让他软在自己怀里发不出平常的高音,只能呜呜咽咽的叫自己的名字。

  我妻善逸被亲的不知所措,对方还一手环住他的腰一手按着他的后脑勺不让他走,伊之助抬起头,两人之间勾起暧昧的线,他又顺着线再亲了一下,他舔掉对方嘴角流下的津液,轻轻磨蹭了一下嘴唇就放开了。却显得更加色情,善逸羞的拿手疯狂锤自家男友的后背。

  

  他家男友身强体壮,对他的攻击毫无反应,反倒是看着他的眼睛问他的第二性别是什么。

  ……Alpha,他支支吾吾的不想说。

  对方倒一副很高兴的样子,把他抱起来转了几个圈,Alpha不是最强的吗!你怎么还哭的像个omega一样。

  我妻善逸不知道要怎么感叹自家恋人的脑袋到底是什么做的,他只能安慰自己肯定是对方生理课没有好好听讲而已,绝不是因为他是一个直肠子的笨蛋。

  

  我妻善逸懒得说话,就只和伊之助牵着手慢慢的走,他想大喊,想尖叫,想抓着伊之助的耳朵告诉他alpha是什么意思。一般人是不会在分化之前谈恋爱的,因为要是性别不合就真的只能分手,他们两个是例外,少年的心都是火热又易碎的,心爱的人告白怎么可能拒绝,我妻善逸哭着答应了,最要命的是交往第二个月两人就上了本垒。

  我妻善逸对自己和伊之助都比较有自信,觉得伊之助肯定是alpha,他是个omega或者beta都行。结果分化结果给了他当头一棒,最惨的是伊之助还一点危机感都没有意识到,还抱着他转圈圈,他差点气的到场暴毙,啊,生活真的好难。

  

  他们俩的家是一间小小的公寓,一室一厅带厨房和卫生间,我妻善逸的爷爷和嘴平伊之助的奶奶都远在乡下,两人一合计就合租了——现在该叫成同居。

  伊之助出门不喜欢带钥匙,觉得容易掉,我妻善逸就给他穿了个绳挂在脖子上,还一起穿了个小小的挂饰,那本来是个情侣手链,但是伊之助不肯带,善逸没办法就给他一起穿在绳上了。

  现在伊之助正兴致勃勃的把钥匙拿出来开门,我妻善逸艰难的开口,伊之助的第二性别会是什么呢。

  对方一脸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老子肯定是alpha啊!最强!那才是我的象征!

  我妻善逸眼神暗了暗,他在心里说,神啊,拜托你,让伊之助是beta吧。

  他还是很有良心和底线,觉得omega也太委屈对方了。beta就好,他又默念了一遍,求你了。

  

  

  

  

  最后结果未能如我妻善逸所愿,伊之助分化时正好和善逸的毕业典礼撞了。他典礼开完没看到自己男朋友很是生气,那人今天早上起床时还说晚点到什么的,他还以为是惊喜呢,期待了半天竟然被放鸽子了?

  他正生气,炭治郎的电话就打进来了,他刚刚打算好好控诉一下伊之助的行为,对方就打断了他的话。

  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焦急,他说:“善逸,你快来医院!伊之助分化成alpha了!”

  我来个屁,我妻善逸想,分化就分化了呗,关我屁事。

  

  

  我妻善逸去了很远的一所大学,他没告诉任何人自己去了哪里,他那样一个缺爱的人,却自己一个人倔强的活了四年。

  毕业了他没读研,随便去了个公司混日子,他再不是那个哭哭啼啼的我妻善逸,用他迷妹的话说,他工作起来就像雷神降世。他不禁觉得好笑,以前他对那些女孩子那样讨好,她们也只觉得他烦,现在却有了迷妹。

  他眯着眼睛在公司楼梯间抽烟,社会是一个吞食人的怪兽,时间也是帮凶,他戒了甜食,却染了烟瘾。

  他不喜欢去天台,风吹的冷,也不喜欢去茶水间,人太多了吵得他头疼。楼梯口是他的秘密基地,今天却好像有入侵者。

  

  他听着楼上传来的声音,懒得动,楼梯间没有地板,楼梯口的门不推不会开,一点点细小的声音也会被无限放大。

  听声音是个女孩子,她有点害羞有点期待的说,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他差点笑出声,怎么说这种话,又不是十五六岁的国中生了。

  对面是个声音粗犷的男生,他说,不行,我有男朋友了。

  这个声音很熟悉,我妻善逸呆住了,烟很快燃尽,烫到他的手指,他一下没忍住叫出了声。

  楼上的声音突然停下,啊,完蛋,我妻善逸转身就逃,脑子里一片空白,他简直用了毕生的力气逃离这个地方,他推开楼梯口的门跑的飞快,门关上的前一刻他听见一个女生在大叫,伊之助,你干什么!

  

  他坐回椅子时觉得自己的腿都快断了,他把头埋在双臂中,趴在桌子上假寐。太糟糕了,他已经克制着不去想伊之助很久了,那些记忆叫嚣着要翻涌出来作乱,他太累了,没力气阻止。

  

  他想起来伊之助给他告白的那天,他们刚刚上完生理课,炭治郎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了,只有他们两个一起在天台吃饭,伊之助吃的很快,吃完了就盯着他。他实在受不了,放下筷子凶巴巴的问他干嘛,对方倒是很坦然,他的语气像是在说今天的便当很好吃一样,他说,善逸,你给我生崽吧。

  生个屁,我妻善逸脑子里蹦出千句万句骂他的话不知从哪句开始骂起,然后他突然想起刚刚生理课上那个年轻教师被学生们欺负的红脸,唯唯诺诺说的话,他说,omega是可以生孩子,但是你只能让你喜欢的人给你生。

  现在轮到他红了脸,他抓了抓头发问,为什么。伊之助难得正经一次,他一脸理所当然,我不想要你给别人生崽……你想给别人生崽吗!他跳起来把外套脱了,一副只要你说出他的名字我就把他打到不能生育的样子。

  我妻善逸一直偷偷喜欢伊之助,他以为像伊之助那种脑袋不会明白喜欢的意思,他做一辈子朋友也行,虽然意思被曲解了,但好歹两人心意相通了。

  他不敢直视伊之助好看的脸去牵他的手,伊之助瞬间僵在原地不敢动,听他说要先交往之类的话。我妻善逸说了几句说不下去,他回头看一眼一直没动静的伊之助,对方通红着一张脸蹲在他旁边,乖的没一点平常嚣张的样子。

  两个小男孩红着脸牵手,还是善逸先开口,他抬高音量,给自己鼓劲,不是你先告白的吗,你说话啊!

  伊之助鼓着一张脸,一脸正气的说,那你别电我!

  我哪里电你了!

  你手里有电!伊之助举起两人相握的手凑在善逸眼前,善逸觉得好笑,他故意板着一张脸说,那你松开呀!

  我不松!善逸还要说什么,伊之助握的更紧了,他梗着脖子嘴硬,我就不松!

  伊之助握的善逸手疼,在平时他早就哭着让对方放开了,现在他只觉得心跳的好快,太幸福了吧。

  

  

  我妻善逸喜欢甜食,特别喜欢,他有一次发烧,是炭治郎照顾他的,伊之助在旁边安静的看。

  炭治郎走之前给煮了粥,嘱咐伊之助喂给善逸喝,善逸醒的时候烧已经退了,虽然脑子还有点不清醒但也好很多了。他嘴里没味,不想喝粥,伊之助的态度很强硬,硬塞给他喝,他委屈极了,男朋友一点都不懂得体恤他,他又差一点落泪,张嘴喝了,是甜的。

  他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男朋友,他男朋友一脸洋洋得意的炫耀,我加了糖,说完他又有点紧张的说,你不要告诉权八郎,他只准你喝白粥。

  他终于憋不住哭了,眼泪哗啦啦的掉,伊之助放下碗,手忙脚乱的去擦,手心变得湿漉漉,他不知道对方又是哪里不爽,于是随便捡些话说,我刚刚一直有在看权八郎是怎么做的,下次你再生病我就可以照顾你了。

  我妻善逸哭的更凶,伊之助慌了,你想要权八郎照顾你吗?我去打电话!善逸一把抓住他的手,他哭着说不要,我要你,我想要伊之助。

  伊之助有点开心,好吧,那就让我来照顾你这个弱鸡小弟吧!

  

  还有一次他想和伊之助出去约会,伊之助说他要打球没同意,我妻善逸气的不行,也没等他,一个人回家了,结果发现自己没带钥匙更加生气了,就去楼下的超市里瞎转。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在路上碰到满身大汗的伊之助,对方高高兴兴的蹦哒过来拉他的手炫耀自己怎么怎么一个扣篮,怎么怎么一个三分。

  他啪的甩开伊之助的手说,你手上都是汗,我不要和你牵手。他本来就生气,又热,内心烦躁,对方还凑过来和他黏糊糊的牵手,他烦的想发脾气。

  伊之助明显愣了下,他跟在善逸后面一路没说话,一进门就去洗澡了,善逸有点后悔,又觉得委屈,每次吵架都是他服软,这算什么事嘛,他打开电视,却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伊之助洗澡很快,换了睡衣出来,随随便便坐在他旁边又和他牵手,我妻善逸瞪大眼睛看他,他一脸莫名其妙说,我刚刚洗澡了,还专门用肥皂洗了手,还不能牵吗?

  他一脸烦躁的松开手,在自己睡衣上随便擦了两下又把我妻善逸的手握在手里,然后安安静静的靠着沙发上看电视。

  太犯规了,我妻善逸红着脸握紧了对方的手,凑过去在他嘴角亲了一下。他的怒气,烦躁通通消散在这个吻里,他看着伊之助翠绿色的眼睛笑了。

  

  

  他是被同事推醒的,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对方一脸惊奇的看他满脸泪水,问他怎么了。他摆摆手没说话,去洗手间洗了把脸,难得没有选择加班直接回家了。

  他刚刚跨出公司门,就看到旁边站着一个人。啊,躲不过了,我妻善逸烦躁的揉揉脑袋没理,自顾自的走了。

  伊之助跟在他后面一步远,一路没说话一直到了他家,我妻善逸开门进了,对方也很自觉的钻进来了,也没说啥客套话。

  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还来找我干嘛。我妻善逸烦闷的把门一摔。

  纹逸你发什么神经,你不是我男朋友吗。对方一脸莫名其妙的坐在沙发上要开电视,被善逸一把抢过遥控器,他咬牙切齿的说,我们已经分手了。

  

  哈?本大爷才没答应呢,还有你啥时候提的。

  我跑了那么久,是个人都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吧!我妻善逸扶了扶额,啊,头疼,他眯着眼睛想。

  我不知道!我还没找你算账呢!本大爷第一次初潮你为什么不来!伊之助抱着手一脸生气的质问他。

  初潮?他试图找出有关这个词的记忆,然后他想起了炭治郎给他打电话的焦急。

  笨蛋!你打点抑制剂不就……他话没说完就又想起前几天听同事说的八卦,做过那种事的抑制剂根本就没用了,上田又不肯碰别的omega,一个人靠毅力过的发.情期,太惨了,听说直接进了医院呢。

  他几乎没有信息素,几乎没有发.情期,他可以说是个顶着alpha名号的beta,所以他忘了伊之助是有的。

  这四年伊之助是怎么过来的呢?会过的比他还惨吗?我妻善逸眼泪啪嗒啪嗒的掉落在地上,伊之助凑过来捧着他的脸和他接吻。

  ……我是alpha。他被亲的晕晕乎乎,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老子知道,伊之助眼皮都没抬,顺着喉结一路舔下去。

  我不能给你生崽。

  伊之助短促的笑了一声,终于肯抬头看他,他自上而下的看他,眯着眼睛笑。他说,不要紧,我会努力的。

  

  你努力有个屁用,我妻善逸自暴自弃的攀上对方的脖子。

  伊之助低头亲他的耳朵,叫他的名字,善逸,善逸。

  伊之助叫对他名字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每一次都能让他无比心动,他脑袋是糊的,突然想起从前。

  

  我喜欢你,善逸。

  我知道,笨蛋。

#

后面就要开车了√

然后其实埋了好几个伏笔,不知道写出来没,像善逸alpha要素不明显所以还是能生崽的(危险发言

还有开头伊之助去牵善逸的时候就有擦手,想表达那种记在心里的感jio

伊善真的好冷,我哭了TTT

想要赞和评论,来找我玩吧!

  

  

评论(32)

热度(9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